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台湾旅行的过程

在2010年的七月份,我家人提议说要带我去到台湾旅行。说真的,我当时

超兴奋的,因为常常都有在看台湾的电视节目,而且台湾的确也生产了好

多著名的艺人,听说还有很多美女哈哈。虽然去了那么多亚洲国家,但是目前都没去

过台湾,朋友们也都常常叫我去台湾看一看,所以这是一个好的机会。

就在2010年11月21号,我们一家人就到机场去了,准备去旅行。在机场时,

我们碰到了几个和我们去台湾的朋友,毕竟大家都认识,可是都不会很熟

,都是我们在一起安排这个团,和他们相处了一个星期后,关系都慢慢变得跟好了。

我们的团大概都有35到40人左右,数量还满大的。

离开之前我还满担心我的婆婆的,因为她没和我们去,怎个星期

都要留在家。与神的同在我相信她一定平安无事。不久我们就到了桃园

机场,路程大概是4个半小时到5个小时,不会很远。当我们刚刚从机场出

来时,有点失望因为天气并不会很冷,没那么爽。我们所带的冷衣都白

费了,但听我们的导游说,台湾的气候不会是固定的,而且天气预测也

不会准。如果寒流一来就会很冷。接着我们就上巴士开始我们的路程。

第一个地方就是不知道什么爱情桥,不好玩哈哈。过后我们就到了淡水

,那边的夜市还不错,好多东西吃,而且价钱都很便宜,美女也很多。本

来是想尝试一下他们的臭豆腐,但是在远方臭味就来了,还是放弃好哈

哈。而且比垃圾还要臭。但是奇迹发生了,果然会有一个神经病团员在

享受着吃,她还说臭豆腐比榴莲还要好吃,还要香。也许世界真的是有

这种人吧。但是台湾人都跟我说臭豆腐平没有你相像中那么难吃,我说

好的好的,但还是坚持不吃哈哈。回国时才后悔,如果有机会再去台湾

我死都会去吃哈哈。因为冬天的关系,天在5.30pm就开始黑了。买了东西

后,我们就到热海饭店去了。这个饭店出名的应该是它们的温泉吧。听说

,日本占领台湾时,建了这个饭店。毕竟日本人很喜欢泡温泉。也就是在

台湾的第一天,我就经历到泡温泉。也是我在9个不认识的男人面前脱到

光光的一次,一起泡自然温泉,一起冲凉。我们的团有那么多人,但是只

有一家五口敢去泡。这个经验还不错,男人比长短,女人比大小。哈哈哈

基本上我在台湾只是去了台北和台中,我觉得两个都还不错。台北会比较杂,会比较多人。毕竟,台北是首都。我在台湾时,刚好选举正在进行中,使周围都有民进党和国民党的旗和政治人的图片,非常有气氛。每天早上,这些情爱的政治人都会站在罗利车,向人民招手。爆竹和锣鼓的声音都会给morning call,让我每天睡不着。哈哈哈。野柳,九族文化村和苗栗都有去到,都不错,很好玩。但是不想多说。夜市是台湾另一个出名的旅游景点。我去了士林夜市,西门町,九份和峰甲夜市。夜市有卖很多各种各样的东西,但都比较适合年轻人。我非常相信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夜市说买的东西有MIC和MIT。MIC的品质都不会好,所以没买到什么东西,因为我是一个不会买乱七八糟的东西的人。应该买的东西才会买。但是夜市所卖的东西真的很漂亮,只是不适合我的口味。也许台湾夜市会比较适合女人吧。在台湾不能买名牌,因为听说台湾的名牌货贵我们的三倍。所以如果要买名牌在自己的国家会比较划算。为何在台湾买。在台湾的最后一个晚上,我和我的哥哥决定去找我们的朋友。我们决定在士林夜市跟他见面。我们之前都有一起打球,都是篮球校队,至少也有做了5年的朋友。他考完高中之后就去了台湾读书,所以能够再见到他是一件好事。他成功考上了台大,在读着环境工程,我希望他以后的日子会成功,可以在台湾发展,也挺好的。在夜市,我发现到台湾学生都会有放学后去夜市的习惯,还是乖乖留在家温习功课比较好,哈哈哈。来到台湾,当然也会去台湾的花博。那边有好多游客,都是中国人,他们好恐怖。人真的是太多了,那些馆都没办法去,我们都在挤来挤去。就只是在花博走马看花而已。但至少也来过,也是一个好的经验。这个花博也应该叫中国人博吧,哈哈哈。这就是马英九开放给中国人来台湾的后果吧。当然,台北101也去过,真的好高,好漂亮的一个建筑物。台湾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来到台湾,我真的很享受,同时也学了很多跟台湾有关的历史,学会了一点繁体字,哈哈。此外,我觉得台湾带了给我一种亲切感。非常可惜当时因为时间不多所以没办法去到台南。这里的人好热情,我希望如果有机会能够再来,甚至能交一些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